close

675.jpg

這個logo的原型
其實是當初朋友替我設計的婚宴意向圖
素材取自將婚紗做成我最愛的剪影風格
在我們當時那個年代(是有多老啦!😑
自己設計婚禮logo可是羨煞旁人的創舉哪😚
但,婚禮結束後
舉凡工作和交友,我們就你是你我是我
不唱雙簧不做連體嬰,彼此互相尊重各自獨立
因此這個logo,當然就再也沒出場的機會惹…

 

BUT!(想嚇誰啊😲)其實少女時候的我
可是非常嚮往和另一半攜手共舞的(遠目)
(時間回到少女時代,小幸運音樂下🎤🎶
記得當時年紀小
總(不切實際)夢想找個又高又帥又優秀的人
陪我去學國標,一起深情對望地共舞🕺💃
但結果…偏偏我挑了個不高不帥又平凡
還肢體不協調完全沒有舞蹈細胞的胖子🤦
(喂…會下廚比會跳舞實用好嗎…🙄
總之最後我只好在婚後放棄這個夢想
跑去學一個人也能跳的肚皮舞和印度舞
(這就是人森啊~😔

 

然而,自從我們兩人一起愛上日本酒之後🍶
擁有共同目標一起共舞的夢想竟有了轉機😳
我們一起品酒一起唸書一起考上唎酒師🎓
滿足了我想與另一半一起學習成長的憧憬🌈

接著,我們更在今年一起參加日本酒盲飲比賽
兩人攜手面對挑戰,最後一起拿到冠軍🥇🏆
這一路走來,我深深感覺到
因為日本酒,讓我們擁有了共同的興趣和目標
因為日本酒,讓我們的互動和關係越來越緊密
因為日本酒,讓我們變成生命和事業的共同體
(就連比賽宣佈冠軍都不是喊組別或姓名,而是喊恭喜夫妻檔,就知道有多麼共同體惹…😂

 

所以,這logo不現在拿來用更待何時啊!
(歐耶~我終於轉回來惹…誤XD)
這次的主題意向除了攜手同行的剪影
還加了kikisake-shi husband and wife
以代表現在的我們🥂👫
未來在這個粉專,我們將以唎酒師夫妻的視角
跟大家分享我們吃喝玩樂日本酒的(吵架)日常
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日本酒的迷人之處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GO 設計理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sakeshi33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